招商蛇口东莞公司2022“彩虹计划”全面启动
i东莞 2022-05-11 17:26:59

日前,记者获悉,招商蛇口东莞公司2022“彩虹计划”已于近日启动。

该计划针对的是招商蛇口东莞公司已入驻的社区,包括招商·雍和府、招商·雍华府、招商·雍景湾等。按照计划,将无偿对这些社区的公共设施和活动空间进行升级整改,不断为老社区焕新升级,为业主营造更美好的家园环境,让业主体验像彩虹一样斑斓多元的服务,用行动全方位提升业主的居住生活品质和幸福感。

以招商·雍和府为例,小区的垃圾集中点属于全开放式,不利于后续的垃圾回收管理,且容易造成垃圾异味飘散,对保洁工作带来困扰,目前已改造为成品垃圾房,不仅提升了整体美观度,还便利于保洁工作的开展;小区游泳池没有进行围蔽,对于日常管理存在较大的管理安全隐患,且容易造成小朋友摔伤等安全事故,因此游泳池增加了围蔽,避免安全隐患的发生;小区正大门开放式通车,容易对进出小区的业主造成安全问题,且地面铺贴石砖,长期车辆碾压,地面受损严重,影响小区品质,因此在小区入口处设置了石墩,严禁车辆同行,维护业主安全,如此种种还有不少。

招商蛇口东莞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打造社区舒适安居,筑造社区美好品质,是招商蛇口东莞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准备的用心考量。“倾听业主心声,营造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亦是招商人责无旁贷的企业担当。”

文字:冯文彦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