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工会爱心驿站”南城稻花村站揭牌
i东莞 2022-05-10 16:17:22

5月9日上午,东莞市“工会爱心驿站”南城稻花村站揭牌仪式举行。

驿站建成开放以后,将为一线城管执法人员、执勤公安交警、环卫工人、送气工人、建筑工人、快递员、货车司机、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工作者,以及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一处安静宜人、舒适暖心的休憩场所。

据了解,东莞市“工会爱心驿站”南城稻花村站与东莞市城市服务驿站稻花村站联合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190平方米,位于南城中心区街角绿地,东临东莞大道,西临稻花村,北侧为第一国际商业区,地理位置优越。

驿站按照东莞市“工会爱心驿站”和东莞市城市服务驿站建设标准,设置了党建区、休憩区、活动区,配置党建元素、饮水设施、微波炉、书籍、空调、电热水壶、水杯、雨伞、手机充电排插、休息桌椅、报刊、电视机等设施,为广大市民、职工和新就业群体提供一站式服务,还将根据实际需求组织开展党员活动、宣讲会、市民咨询、应急防控等服务。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爱心驿站还设置了母婴室、卫生间,可同时满足妇女儿童、特殊群体的使用需求。

接下来,南城街道总工会将进一步完善爱心驿站的服务设施,优化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将工会优质服务重心下移,架起工会与市民的“连心桥”,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擦亮工会爱心驿站品牌。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谢冰莹 图片:通讯员:翟嘉欣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