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渴了,请来这里!凤岗又一“工会爱心驿站”启用
i东莞 2022-05-10 15:52:11

5月9日,位于油甘埔村的“工会爱心驿站”正式揭牌启用,这也是凤岗镇第五个正式投入使用的“工会爱心驿站”。

仪式上,凤岗镇人大主席、总工会主席唐杰勋,凤岗城管分局、油甘埔村党委等领导嘉宾共同为油甘埔“工会爱心驿站”揭牌。随后,唐杰勋现场还为城管协管员、公安铁骑、环卫工人代表等送去了慰问品。

记者走进油甘埔爱心驿站看到,站内设有卫生间、空调、无线网络,冷热水饮水机、应急药箱、防疫消毒包等丰富多样的设施设备,可为环卫工人、城管协管员、快递员、公交司机、站务员等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便利舒心的休息环境。

唐杰勋在致辞中表示,凤岗镇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好工会“娘家人”作用,不断改善对广大户外劳动者的服务态度,把“爱心驿站”建成温馨的港湾,为户外工作者和群众提供一个“冷可取暖、热可乘凉、渴有热水、伤可用药、累可歇脚”的服务新平台,彰显工会新作为。

记者了解到,目前,凤岗镇已建成碧湖公园、中国邮政凤岗镇碧湖营业所、凤岗镇宪法主题公园、凤岗镇人民公园、油甘埔村5个“工会爱心驿站”。

文字:张喜林 通讯员:凤岗宣 图片:通讯员:凤岗宣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