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分享巾帼榜样故事展女性魅力
i东莞 2022-05-08 18:44:41

近日,沙田镇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巾帼故事分享汇,邀请优秀巾帼榜样分享宣讲先进事迹,展示“沙田女性”昂扬向上良好风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激励广大女性响应党中央“强国复兴有我”的号召。

活动邀请2020年全国抗疫“最美家庭”代表黄双鸟进行故事分享,她结合自身工作和经历,进行文明家风宣讲,倡导全社会传承好家风、好家教,形成弘扬家庭美德、遵守社会道德的良好风气。

据了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还设置了“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环节,聆听沙田巾帼先进女性敬业奉献、不懈奋斗、绽放了新时代女性敢于追梦的巾帼风采事迹,进一步增强沙田镇各界妇女的凝聚力,激励广大女性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活动中,还举办母亲节花艺沙龙,向一线优秀巾帼志愿者们表达敬意,同时,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一起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

接下来,沙田将持续讲好“强国复兴有我”的巾帼故事,引领广大妇女争做新时期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雷元全 图片:沙田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