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松山湖青年人才座谈会举行
i东莞 2022-05-06 19:45:03

5月6日,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年度松山湖青年人才座谈会举行,鼓励松山湖广大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松山湖党工委书记刘炜,松山湖青年科技工作者、教师、学生、企业家以及管委会青年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多位青年代表围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进行精彩发言,并展望在松山湖的发展未来。

刘炜表示,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松山湖广大青年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刘炜寄语广大青年,要有立大志、勤学习、重实践、不言败的精神追求,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跟书本学习,跟前辈学习,在实践中成长,以永不言败的蓬勃朝气,昂扬的斗志奋勇向前,作时代的见证者,当时代的参与者。

刘炜强调,松山湖科学城正在全力构建适宜青年工作生活的环境,全力打造人才高地、国际创新创业高地,努力建设一座让城市对青年更友好,让青年在城市更有为的未来之城。

文字:资深记者 张华桥 图片:张华桥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