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生| 民生银行东莞首家夜市银行在虎门开立
i东莞 2022-05-06 18:00:39

您是否经常听到身边的朋友抱怨:银行的营业时间都是朝九晚五,白天都抽不开时间到银行办业务?您是否曾幻想把银行搬到自家楼下,不再需要驱车十几公里就为了办个几分钟的业务?您是否觉得银行的工作人员都太拘谨严肃,为什么不来一群有颜值有朝气的小哥哥小姐姐?

这样的声音多年来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不过,所有的这些想象终于要变成现实了。从今年5月5日上午10时起,民生银行东莞首家夜市银行——万科云城支行就要在虎门开业了。这家夜市银行将颠覆您对传统银行的固有认知,带给您全新的极致体验。

错峰营业,让时间更自由

说到“夜市”银行,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无疑就是它的营业时间了。据了解,万科云城支行座落在东莞虎门镇万科云城3栋街铺106—108号,将实行错峰营业,具体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上午11点至晚上9点。“错峰”出来的3个小时,让周边的小区居民不必再为上班还是请假办业务而纠结,班后回家吃个饭,甚至洗个澡之后都可以悠哉悠哉地来网点办理业务,再也不需要为了跑银行而左拼右凑时间了,将真正成为驻进家的便民型网点。

不仅时间上更加自由,支行的整体活力也更加充沛。据介绍,支行员工是一群充满了青春活力的“小鲜肉”们,就连行长也是个90后。在如此活跃的氛围下,您将能充分感受到民生银行专业又不失创新的精神。

创新:不仅是延长时间

作为一家夜市银行,除了错峰经营之外,还有其他什么特色呢?让我们探探究竟:

一是量身定制的财富配置方案。从安全保本的大额存单到家族财富规划,丰富的产品货架一应俱全。无论您是忙碌的上班族还是高净值企业主,专业的理财经理都会给您切实可行的建议,让您的财富保值增值。

二是小微经营性贷款。疫情之下创业难,守业更难。民生银行小微经营性贷款重磅面世,额度最高5000万,期限最长可达10年,抵押率最高可达8.5成,而且随借随还,无评估费及提前还款手续费等,切实解决您的资金燃眉之急。

三是一体化的结算服务。不论您是批发商户还是零售商户,快捷特惠的收款工具让您对账无忧。如果您是教育机构,“金教培”和“校付通”将给您最便利的收费方案;如果您还为公司的批量发薪而头痛,我们可以免费上门开卡,让批量发薪高效便捷;如果您是产业园主,经常面临催租、抄水电表、逐户派发账单等一系列问题,不着急,“享乐租”为君解千愁。

此外,该夜市银行还有一系列丰富多样的金融及非金融活动,给您宾至如归的愉悦体验。

社会变革日新月异,传统的金融业也要相应转型。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只为更贴近您的需求,“想您之所想,急您之所急”。我们做的仅仅是“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我们追求的是“以心相交,成其久远”。(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