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民生实事丨东坑镇今年将打造2个镇级招聘广场
东坑发布 2022-05-06 17:41:15

今年,东坑镇继续以稳就业为工作重点,在着力解决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创业问题的基础上,强化人才引进及技能提升“万人计划”,鼓励引导各类人才汇聚,不断夯实人才基础,全力推进人才强镇建设。 

图片

图片

在东坑镇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中提到,今年东坑镇将加快推进东坑镇电子通讯产业集群人才引进及技能提升“万人计划”,通过建设1个人才驿站、2个镇级公共就业服务招聘站(点),建成2个“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全面开展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技能素质提升培训工作。

图片

图片

东坑人社分局副局长 李达盛:“在人才引进工作方面,今年我们镇将联合人才研究院全面为我镇人才工作把脉,我们分局将配合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同时我们还联合镇的重点企业、规上企业,组织开展各种人才的宣讲活动,把我们的人才政策推广到企业和人才当中。”

图片

图片

同时,东坑人社分局积极搭建各类平台,今年以来,牵头开展了春风令用工服务保障、就业援助月等各类招聘活动,建成东坑镇就莞用广场,推广使用“莞就业”招聘服务平台,线上、线下为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搭建相互交流、双向选择的服务平台。

图片

东坑人社分局副局长 李达盛:“我们今年将打造2个镇级的招聘广场,还有16个村(社区),年内也会逐步建立各个村(社区)的招聘广场,同时,我们也会使用“莞就业”招聘网上平台,通过线上、线下两个平台,为我们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招聘服务。”

 

记者:钟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