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严把防疫关
荔香大朗 2022-05-06 17:25:23

小编近日走访时了解到,大朗各大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

小编在大朗悦兴市场看到,市场每一个出入口处都设置了健康监测服务点,安排专人值守,所有进入市场的人员包括经营户,都必须落实测温、扫码、亮码、戴口罩、消毒等五项防控措施,市民们也都积极配合相关防疫要求。在档口管理上,管理方要求档口配备消毒物资定时消杀、清洁。

图片

该市场还配备了专职消毒人员,早、中、晚都会对市场进行全面的环境卫生消杀工作。此外,还会对扶手、手推车、垃圾桶等重点部位增加消杀频次,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的安全,为市民提供良好的购物环境。

图片

 

小编看到,在大朗某超市的入口处设置了健康监测服务点,所有市民进入超市前都必须测温、扫码、亮码、戴口罩,符合要求者方可进入超市。市民表示,目前各项防疫工作都常态化了,扫码打卡等步骤已成为习惯。

超市工作人员告诉小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了场内的消杀次数以及加强对员工的健康检测,在岗员工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清洁卫生。同时,还加强了日常的清洁消毒力度,对厕所、电梯、货架、购物车、垃圾桶、地板等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的消杀,防止病毒传播。

市民称,农贸市场跟商场超市都是保障生活物资必不可缺的地方,人员流动较大,防疫工作做到位了,他们前来采购更安心放心。

来源:黄晓玥、刘春林、朱思奇、叶振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