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江新阶联、团委缅怀革命先烈,牢记时代使命
写意黄江 2022-05-06 15:57:51

5月4日,五四青年节,又逢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当天,黄江新阶联及共青团黄江镇委员会联合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坚强信念、永跟党走”党建主题活动,黄江20余位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前往黄江镇梅塘烈士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图片

 

图片

在庄严肃穆的陵园里,在革命先烈纪念碑下,全体成员庄重地列队合唱国歌,并向革命纪念碑默哀、致敬、敬献鲜花,共同追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表达对先烈的诚挚敬意。

 

图片

黄江新阶联会员及共青团团员代表在活动中积极发言,纷纷立志将肩负使命奋斗终身, 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图片

 

此次活动,对接下来新阶联发展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与鞭策,将更广泛地团结新阶层人士,以创新实干的举措,大力发扬新时代阶层人士的爱国、爱党精神,为全面开启新阶层人士新征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