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沥镇5月6日核酸重点检测安排
文明横沥 2022-05-06 11:11:43

横沥镇5月6日核酸重点检测安排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5月6日,横沥镇免费核酸重点检测工作安排如下:
一、采样点安排:
图片
二、注意事项:
1、5月6日,金牛公园广场采样点提供 自费核酸检测服务。
2、来(返)莞人员、莞深通勤人员、穗莞通勤人员、快递物流人员、货车司机、个体废品回收人员、物业保洁和安保人员、酒店餐饮业服务人员、沐足从业人员、旅馆从业人员、物业人员、环卫工人、建筑工地人员,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人群可就近到长巷村、六甲村、村头村、金牛公园舞台后核酸采样点进行 免费核酸检测。
2、金牛公园舞台后采样点24小时开放,为黄码人员和重点人员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长巷村、六甲村、村头村等采样点结束服务后,如有核酸检测需求的市民群众,可到金牛公园舞台后采样点进行自费检测。
4、采样过程中请正确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避免交谈、聚集。
5、刚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群众,请于疫苗接种满48小时后再进行核酸采样。
6、粤康码为红码的市民群众,请及时向属地村(社区)、工业园区报告,不能自行前往核酸采样点;粤康码为黄码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情况下,到金牛公园舞台后采样点的黄码通道免费进行核酸采样。
横沥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5日

核酸检测前请扫码登记

 

检测核酸前

一定要在微信扫描

东莞市专属葵花码粤核酸5

进入平台登记个人信息

老人、孩子可由家人代为登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