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排,双一等奖!
东江石排微信公众号 2022-05-06 09:49:10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巩固成果,树立典型,促进社会实践活动的进一步发展,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东莞市教育局、东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东莞市学生联合会以及东莞市青年人才成长促进会发布了《关于通报2021年东莞市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相关情况的通知》。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优秀团队以及调研报告,文件如下:

图片

2021年东莞市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调研报告获奖名单

 

图片

       恭喜石排镇蒋婉婷、黄锐法、廖梓超、肖依盈、朱倩儿、张僖桐同学的调研报告《激活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以石排镇下沙村为例》,王泳毅、林晓欣、 陆思颖、王慧珊、邓梓盈同学《建设美丽鲤鱼洲,打造高质量景区——关于鲤鱼洲景区建设的报告》

       均获2021年东莞市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调研报告一等奖!

图片
图片

2021年东莞市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名单

图片

       恭喜石排镇中坑村绿影大学生实践队获得“2021年东莞市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

图片

 

2021年东莞市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名单

图片

       恭喜石排镇李巧婷(广州大学)、李雨玲(广州美术学院)、廖梓超(东莞理工学院)、王诗棋(广州华商学院)、叶倍君(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同学获得“2021年东莞市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图片

 

恭喜获奖的团队、同学!为你们点赞!

 

图片

 

文字:共青团石排镇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