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石这位现役女兵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i东莞 2022-05-05 21:55:54

近日,共青团中央印发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表彰了全国五四红旗团组织和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其中,企石镇宝石社区现役女兵黄希蕾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记者来到黄希蕾家中,看到客厅墙壁粘贴了许多证书,黄希蕾多次被评为“军事训练尖子标兵”。黄希蕾母亲黄映嫦喜形于色说道:“希蕾从小就是一个好动活泼的孩子,喜欢武术类运动,体能很好。”

黄映嫦表示,女儿能得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感觉很骄傲和荣幸。感谢各级领导对她的肯定与支持。希蕾今天取得成绩是值得肯定的,这是她一直坚持学习进步取得的,任何成绩都是来之不易,有多大的付出才会有今天的回报,希望女儿能戒骄戒躁、虚心学习,继续勇往直前、努力拼搏、不畏艰难、无私奉献,争取更好的成绩,继续为国家作出贡献。

据悉,黄希蕾2018年9月入伍,服役期间获得多个奖项,2020年所在部队全旅比武中,三项军事技能成绩全旅第一,并打破全旅纪录,成绩突出,业经部队批准,给予三等功奖励,并在2020年9月留队成为一名一级士官。

文字:韦琼 图片:企石融媒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