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了!道滘两个作品获大奖
魅力道滘 2022-05-05 16:47:29

日前,

第三届东莞新媒体创新传播分享大会

公布了

东莞新媒体的年度奖项!

其中,

道滘镇文化服务中心

创作的短视频

《初心》

获 短视频大赛一等奖

道滘企业齐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获 短视频大赛三等奖!

图片

  “党建引领,奋进力量——东莞第三届短视频大赛”于2021年6月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市委网信办主办,南方+客户端具体执行。

道滘两个作品

获东莞第三届短视频大赛

一、三等奖

  道滘镇文化服务中心创作的短视频《初心》获东莞第三届短视频大赛一等奖,道滘企业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获短视频大赛三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品征集公告在网上发布后,全市各行业各单位报名积极踊跃,投稿作品数量较去年增长34%。所报作品内容主要是展示建党一百周年东莞各地各行业举办策划的各项庆祝活动,以及讲述百年党史故事,讴歌百年光辉历程的正能量视频作品。大赛经过前期初评,甄选出219件作品进入点赞评审环节。作品评审团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市网络文化协会和南方+的代表组成,经过初评和复评两轮评审,综合网络投票情况,2021年10月12日评选公布50个获奖作品。

下面

一起来了解

道滘这两个获奖短片

《初心》

短片记录了道滘党员简灿明在退休后,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加入村里环卫保洁的行列中,在岗位上继续践行初心和使命,同时,秉承着对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坚守。

图片

 

道滘企业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道滘多家企业的产业工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唱响红色主旋律,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从生产车间到研发总部,从高新企业到产业园区,处处歌声嘹亮,豪情满怀。

图片

  近年来,道滘镇文化服务中心强化微视频创作,通过微视频加大各项工作的宣传,成果丰硕,在国家、省、市的大赛当中屡屡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