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科学、合理谋划凤山农业科技园升级改造
荔香大朗 2022-05-05 10:26:06

5月4日上午,镇党委书记、镇第一林长郭怀晋,镇党委委员钟杰,副镇长何善通率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凤山农业科技园调研乡村振兴项目及巡查凤山农业科技园碧道情况。

 

图片

 

在凤山农业科技园,郭怀晋等镇领导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凤山农业科技园整体规划、水稻种植等基本情况,并邀请了专业的园林绿化设计专家一同沿着凤山水库周边视察调研,听取专家对凤山水库碧道建设工程的设计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郭怀晋表示,要利用好碧道建设这一契机,进一步提升监管和管护水平,完善规划编制,科学、合理谋划碧道工程,深入挖掘大朗镇碧道沿线周边自然生态、历史人文等要素,融入地方特色,营造美观、具有自然、文化、地方特色的景观空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碧道建设任务。

 

图片

 

据了解,凤山水库碧道设计分为万里碧道标识、活力碧道、休闲栈道、亲水平台等部分,预计碧道总长3.66公里,目前凤山农业科技园碧道设计方案正在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中。

 

图文:叶效波 刘春林 钟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