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涌开展爱心义剪活动,让温暖从“头”开始
美丽麻涌 2022-05-05 09:51:54

日前,麻涌镇麻三村开展“爱心义剪,情暖麻三”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发挥个人所长,为村民提供免费理发服务,活动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图片

 

上午8时,记者在麻三村高田头篮球场看到,现场临时搭起了一个露天理发店,理发师们正准备理发工具。听说有义剪活动,不少村民早早赶到现场排队。

 

“嚓嚓嚓……”清脆的剪刀声过后,萧阿姨原本有些凌乱、花白的头发变得整齐利落。理发师们耐心询问其理发需求,为他们精心修剪。期间,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理发用品均进行一人一消毒。

 

图片

 

萧阿姨接过镜子后照了照,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笑呵呵地说:“头发剪过之后,整个人变得更有精气神了。这次活动不但让我们享受到了免费服务,还收获了快乐,感觉特别温暖。”

 

此次义剪活动邀请了附近的爱心商家新形象美容美发店的理发师,共为100余位村民提供公益剪发服务,把关爱送到他们身边,用细微的服务为他们带去惊喜与欢乐。

 

下一步,麻三村将通过整合各方资源、拓宽服务领域,开展更加多元化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有效发挥青年志愿服务力量并彰显青年服务精神,传递温情、传播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