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街道总工会开展慰问活动
i东莞-莞城周刊 2022-05-02 10:21:09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市总工会、莞城街道总工会分别开展慰问活动,向劳模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送上来自总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市总工会到莞城慰问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危菊连 通讯员 龚艺超 摄

4月29日,市总工会劳模慰问团一行在莞城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曾轶荣的陪同下来到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危菊连所在的企业进行慰问,并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天,慰问人员实地走访了危菊连工作所在单位东莞市彩丽建筑维护技术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她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对她为东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东莞市彩丽建筑维护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危菊连,是“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东莞市首席技师”获得者,荣获“东莞市2022年度最美女性”称号。

4月27日,莞城街道总工会开展“五一”慰问劳动模范活动。当天,劳模代表一行首先前往东莞文化馆观看《党史中的东莞工运印记》展览,随后,莞城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为劳模代表送上慰问品和一份浓浓节日祝福与心意,感谢他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为企业、为莞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莞城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何志辉表示,慰问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关心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

文字:韦琼 通讯员 龚艺超 张筱云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