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丽君到横沥调研重点企业:强化服务意识 助企纾困解难
i东莞-横沥专刊 2022-05-01 14:30:27

■喻丽君到横沥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发展需求 通讯员 黄晓妍 摄

4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喻丽君深入横沥部分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发展纾困支招。横沥镇委书记叶效怀、副镇长黎梓锋以及镇投资促进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喻丽君一行首先来到东莞怡合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设备组装区、仓库等地,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制造、销售、分拣发货等情况,并详细询问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据悉,怡合达智能制造供应链华南中心一期项目于2021年5月在横沥镇村尾村建成并投产,怡合达智能制造供应链华南中心二期项目也拟选址横沥镇投资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喻丽君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对一、二季度经济发展,公司前景,数字化发展,人才招引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就二期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建议。喻丽君要求,横沥镇要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二期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加快推动二期项目建成投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广东华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喻丽君认真倾听企业关于订单、物流、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靠前服务,积极与企业沟通交流,精准施策,协商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为横沥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企业要在安全生产的基础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双防线”。

喻丽君指出,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重点企业的发展,接下来将不断优化服务、强化保障,加快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全力帮助企业稳链条、增效益,支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黄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