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青春潮流常平!“火柴盒”东莞常平城市艺术TIME活动启动
i东莞 2022-05-01 11:57:43

用时尚音符打造潮流之都,遍布全市的“火柴盒”城市艺术TIME品牌活动火热来袭。

4月30日晚,“火柴盒”东莞常平城市艺术TIME活动在常平文化广场开启,以创意空间为场地、以音乐为内容,带市民感受青春常平、潮流常平的魅力,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

“一起聆听城市的声音!”随着活动口号响起,“火柴盒”东莞常平城市艺术TIME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致敬“打工人”为主题,现场乐队用激昂或动听的歌声,演绎了《火柴天堂》《咱们工人有力量》《浏阳河》《外婆的澎湖湾》等歌曲,在满怀深情中表达了对广大劳动者的敬意。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台上台下的踊跃互动,点燃现场热烈的氛围。

据介绍,“火柴盒”东莞常平城市艺术TIME活动,由中共东莞市委宣传部指导,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东莞市文化馆承办,常平镇文化服务中心、东莞市文化馆常平分馆协办。该活动立足东莞“双万”新起点,持续推进“品质文化之都”建设,为常平全面打造高品质的东莞东部中心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下来,常平将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火柴盒”东莞常平城市艺术TIME活动,主要以精致小型艺术的流行音乐、民谣说唱、轻摇滚、交响乐等形式展现,每期活动设立“最美毕业季”“快乐暑假”“感谢师恩”“歌唱祖国”“冬日暖阳”等不同主题。届时也将组织镇内文艺协会会员参与活动,鼓励镇内艺术培训机构参与演出,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前来观演。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 何婷辉 图片:常平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