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艺术TIME|瞬间点燃!“火柴盒”城市艺术TIME全城启动
i东莞 2022-04-30 20:05:37

希望之火可以

抚平前方所有坎坷

星星之火点燃你我

就算未来还有波折

希望之火也要

温暖城市的

每一个角落

……

4月30日晚,伴随着主题歌《微光》的唱响,“火柴盒”东莞城市艺术TIME项目在东城黄旗南香遇走廊开启,全市各镇街“火柴盒”分点同步启动,将东莞城市的声音传递到每一个角落,点亮了东莞人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与向往,照亮了东莞工业发展前行的道路。

该项目由中共东莞市委宣传部指导,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东莞市文化馆承办。项目立足东莞“双万”新起点,坚持“思想引领+文化供给”,持续推进“品质文化之都”建设,加快建设文化强市。

该项目活动将从4月下旬持续到12月,通过打造城市潮流艺术空间,打造时尚达人和音乐人的分享平台,定期举办小型、灵活、精致、时尚的音乐活动,全方位启动“火柴盒”东莞城市文化新IP,带市民游客感受青春东莞、潮流东莞的魅力,推动千万人口与城市深度融合、共生共荣。

东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一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司琪、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林宏、东莞日报社社长张树坚、东莞广播电视台台长黎树根出席了启动仪式。

文字:沈汉炎 图片:程永强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