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沥疫情防控出实招,​场所码换“新衣”
i东莞 2022-04-30 15:10:35

为进一步落实场所码打卡措施,提升精准防控的服务管理水平,近日,横沥镇为辖区内出租屋、商铺、“三小”场所、工厂企业、楼盘小区等22000多个场所定制统一的场所码卡板,并统一进行张贴使用,方便群众进场扫码打卡,有力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记者在镇区中山路看到,网格管理员正在为商铺换上新定制的场所码卡板。各商铺门口换上新的场所码卡板后,显得更加整洁美观,让进出的市民更容易看到并能自觉扫码打卡。据统计,本次共为全镇出租屋、“三小”场所、工厂企业、楼盘小区、商铺等22000多个场所定制统一的场所码卡板。

店铺换上统一定制的场所码卡板后,店主都表示很满意,他们说以前的场所码都是自己用白纸打印出来的,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很容易退色或脱落,现在政府统一为他们制作了新的场所码卡板,图案更加清晰,材料更加坚固,方便群众进出扫码,让他们能够更好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接下来,横沥镇将有序为每个场所更换新的卡板,预计5月10日前完成全镇的场所码更换工作。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朱洁莹 图片:横沥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