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对捐资建莞铜篮球公园爱心企业表彰
i东莞 2022-04-30 11:48:06

4月29日下午,南城街道东西部协作座谈会召开,总结2021年东西部协作工作,观看东莞南城组团•铜仁碧江东西部协作工作纪实视频,并向爱心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2021年,南城街道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东西部协作工作,助力碧江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通过不断拓展帮扶领域、健全帮扶机制、优化帮扶方式,两地在劳务协作、消费协作、产业协作、人才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碧江区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

自南城街道东西部协作社会捐赠工作开展以来,各单位、村(社区)、企业、社会组织、热心个人等积极响应,有钱出钱、有力出力,高效落实对碧江区的帮扶,取得良好的社会捐赠成果。

其中,广东宏远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瑞冠房地产有限公司、深圳市鹏瑞公益基金会、东莞市润石房地产有限公司、东莞市旺帮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海德慈善基金会、东莞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宏堂基础建设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积极推动莞铜篮球公园项目建设,捐赠莞铜篮球公园项目总资金共计231万元。中国银行南城支行、东莞农商行南城支行、国家税务局南城分局积极参与碧江区困境儿童帮扶项目。南城女企业家协会为碧江区儿童友好社区建设慷慨解囊。

座谈会现场,碧江区和南城街道领导向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铜仁市碧江区领导表示,2021年是东西部协作开局之年,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工作开展得较全面;2022年是谋发展之年,碧江区将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东西部协作纵深发展。

文字:记者 刘志斌 通讯员 文伟平 图片:南城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