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封、停业!东城6处场所违反防疫规定
2022-04-30 11:46:48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东城街道积极行动,持续强化“场所码”的使用监管,对落实不到位的场所严肃查封并整改。

4月27日以来,东城街道多部门开展联合行动,重点督查文娱场所、酒店宾馆等密闭、半密闭场所,以及农贸市场、商超、便利店、餐饮店、写字楼等人流量大的重点场所的“场所码”使用落实情况,督促各经营主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规定设置“场所码”,严格执行“逢进必扫、逢扫必验”要求,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截至目前,东城街道累计查处6个违反防疫规定的场所。

检查组督查过程中发现,御琴沐足、南香木桶饭、新一佳便利店、汇佳豪购物广场、美宜佳便利店(周屋路205号)、鼎丰烧烤店等6个场所未严格落实“场所码”查验工作,存在疫情传播风险,已现场查封且依法责令停业7日,并由公安机关对上述场所负责人进行立案处理。

下来,东城街道将进一步推进各类重点场所、公共场所、经营场所“应设尽设”和应用工作,扎实扎牢疫情防控基础防线,从严从快查处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安乐祥和的劳动节假期。

文字:记者 刘志斌 通讯员 东城宣 图片:东城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