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联手!石排镇人民政府与金地集团共推石排“两区”统筹开发建设
东江石排微信公众号 2022-04-30 08:48:50

4月29日,石排镇人民政府与金地集团就石排镇中心区、专精特新产业园区统筹合作举行签约仪式。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共同推进石排镇中心区、专精特新产业园区(下称“两区”)统筹开发建设。

图片

 

排镇委书记詹志斌,镇委副书记、镇长郑晓坚,镇委委员钟伟发、利沛昌;金地集团华南区域副总经理、东莞分公司总经理齐勋,金地集团弘金地体育产业公司首席执行官刘丰宁;镇党政综合办、规划所、工程建设中心、城市更新中心、石排村、水贝村、田寮村、横山村、埔心村等单位(村)负责人,以及金地集团相关代表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钟伟发就“两区”统筹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介绍。随后,郑晓坚、齐勋分别代表石排镇人民政府、金地集团进行签约,詹志斌、利沛昌、刘丰宁等双方领导见证签约。
图片

为贯彻落实省“1+1+9”和市“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决策部署,深度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以及松山湖功能区“1+9”统筹发展,石排镇人民政府与东莞市金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共同推进“两区”统筹开发建设。金地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相关多元业务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上市公司,具有丰富的产业园区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经验,雄厚的国际化资源和品牌优势。

 

据悉,本次合作意向重点推进“两区”的规划编制,同步开展中央绿轴、“潮玩”公园、农业生态公园、东江运动公园、房地产开发、城市更新等项目的开发建设和招商引资等工作,通过城市吸引人才、人才支撑产业、产业带动城市,形成“城市-人才-产业”的良性发展循环,强化中心区集聚发展和辐射能力,提升城市综合环境和服务能级,彰显镇中心首位度。

1

 

文字:殷嘉敏 图片:陈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