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力喊你戴口罩!石排仔挑战顶流《毽子操》
东江石排微信公众号 2022-04-30 08:47:53
动作 整齐划一

舞步 活力十足

石排仔来也!

《毽子操》给我跳起来图片

生命在于运动

给疲惫的身心放松一下吧

一二三,《本草纲目》来咯

图片

“五一”假期将至

石排仔呼吁市民

防疫、健身两不误

广大市民可利用业余时间

积极运动,锻炼身体

同时

石排仔也提醒大家

运动时要根据自身情况

循序渐进、量力而行

图片

4月28日上午,石排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镇团委开展跳出健康,“罩”出安全——“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行动,并让石排仔起带头作用,带动全镇市民积极参与到“全民戴口罩”行动当中。

图片

图片

冲啊,跟着石排仔一起去派发口罩

石排仔与志愿者们一起

在“全民戴口罩”服务岗

商家、超市等人流密集重点场所

开展口罩劝导

同时免费提供口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石排仔带领志愿者们手持“戴好口罩、文明出行”等宣传牌,向市民宣传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引导市民做好防疫措施,并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口罩,提醒市民不扎堆、不聚集,保持1米以上社交间距,时刻注意个人防护,有症状立即就医等。

图片

在石排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力宣传下,社会各行业市场主体、经营主体积极报名参与成为全民戴口罩志愿行动的“宣传点+服务点”,助力石排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截止到4月底,石排镇共设有205个“全民戴口罩”宣传点,23个“全民戴口罩”服务岗,累计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志愿活动57场,参与志愿者400多人次。利用各类电子屏刊播疫情防控宣传海报、宣传视频约12万条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