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林业事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i东莞 2022-04-29 18:47:55

4月29日,东莞市林业局举行挂牌仪式,东莞市自然保护地服务中心(东莞市黄唇鱼自然保护区管理所)正式更名为东莞市林业事务中心(东莞市黄唇鱼自然保护区管理所),标志着东莞林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市林业局局长安连天出席。

安连天指出,今次调整是林业系统的一次较大改革,希望市林业事务中心以此次改革为契机,勇挑重担,团结一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地围绕林业发展大局、服务林业中心工作,为我市林业生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市林业事务中心主任叶永昌表示,职能的变化和增加是一项新挑战,林业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会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好改革决策部署,促进业务早日走上轨道,发挥作用。

2019年机构改革以来,市自然保护地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工作职责任务,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黄唇鱼自然保护区及救护基地管护、自然教育、关注森林等方面均取得较好成绩。

接下来,市林业事务中心将围绕林业发展大局,落实好资源调查监测、林业建设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林业宣传教育、黄唇鱼保护区管护、数字林业建设、关注森林、自然教育等工作,积极发挥支撑、保障和服务林业工作的功能,为我市林业生态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字:周悦维 图片:市林业局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