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专刊》动态|莞城街道走访慰问2022年上半年入伍新兵家属
i东莞 2022-04-29 15:56:39

4月26日至28日,莞城街道征兵办走访慰问8名今年上半年入伍新兵家属,为入伍新兵家庭送去慰问品,把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的温暖传递给家属。每到一户,征兵办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每个新兵近期思想动态、身体和部队生活等情况。同时也深入了解军属家庭的生活情况,宣讲拥军优属相关政策,表达对入伍新兵和军属的关心和问候。

通过走访慰问了解,8名入伍新兵每个星期都能与家人通上电话,家长们都表示孩子在部队思想稳定,服役态度端正,刻苦训练,勇于争先。据悉,莞城兴塘社区入伍新兵钟啸林在新疆某部新兵连第一次实弹射击中,五发子弹,准确命中,取得五十环满分的成绩,被评为“神枪手”。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今年上半年的新兵跟踪教育不能前往部队对新兵进行回访探望,莞城征兵办通过慰问入伍新兵家属的形式,充分了解掌握入伍新兵在部队的思想动态、身体和部队生活等情况,鼓励其尽快融入部队“大熔炉”,努力拼搏,独当一面,早日立功受奖,为家乡增光添彩。走访慰问中,征兵办工作人员向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属表示敬意和感谢!

文字:付碧强 通讯员 莞城武装 图片:通讯员 莞城武装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