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至5月5日,黄江镇开展免费核酸抽检工作,具体安排来了!
写意黄江 2022-04-29 15:13:53

黄江镇开展核酸抽检工作的通知

 

为充分发挥核酸检测“排雷兵”作用,黄江镇开展常态化核酸抽检工作。4月29日至5月5日,黄江镇在部分社区(村)进行核酸抽检,请市民朋友积极配合。

 

一、具体安排

 

图片

 

二、注意事项

 

(1)微信扫一扫“粤核酸5”小程序二维码,填写资料后按“保存”即可,把二维码截图保存到手机方便随时取用。

 

(2)接种新冠疫苗后48小时内不能做核酸检测。

 

(3)若粤康码为黄码,请在采样点黄码通道进行核酸采样;若粤康码为红码,请不要前往公共区域,并马上联系镇疾控中心,电话82525001。

 

(4)在核酸采样过程中,请做好防护措施,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如有疑问,请第一时间向现场工作人员反馈。

 

三、其它便民点安排

 

除以上采样点外,黄江镇还设置了七个便民核酸采样点,可根据个人需求就近选择采样点进行检测,具体如下:

 

图片

 

黄江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