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欧罗巴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莱比锡小胜流浪者
新华社 2022-04-29 11:28:29

2021-2022欧罗巴足球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莱比锡在主场1:0小胜格拉斯哥流浪者,西班牙球员安赫利尼奥打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

这是莱比锡在最近三个赛季第二次打入欧战半决赛,2019-2020赛季他们曾闯入欧冠半决赛。本场比赛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第85分钟,恩昆库开出角球,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解围,安赫利尼奥禁区外围一脚凌空抽射将球打进,为主队锁定胜利。这是安赫利尼奥本赛季在欧罗巴联赛中第二粒进球。流浪者则在与德甲球队的51次交手中输掉了18场。

流浪者队长、英格兰中场塔弗尼尔赛后说:“比赛结果只是1:0。带着这个结果回到埃布罗克斯球场,我们还有机会。下一场从第一次哨声响起,我们就会全力以赴。”

莱比锡中场泰勒·亚当斯说:“流浪者有着非常清晰的战术计划,让比赛变得很艰难,但是我们得到了想要的结果。我们知道这只是第一回合的比赛,我们需要保持专注力,在第二回合中有着同样稳定的发挥。”

两队第二回合比赛将于5月5日在苏格兰格拉斯哥进行。

文字:新华社 编辑:陈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