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岗智微智能科技项目进展顺利 预计5月份完成地下室工程建设
i东莞-银瓶导刊 2022-04-29 11:18:09

谢岗智微智能科技项目是今年谢岗镇的重大项目之一,该项目一期工程于2021年12月份正式动工建设。近日,记者从谢岗镇投资促进中心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5月份完成地下室工程建设。

谢岗智微智能科技项目位于银瓶高端装备产业基地。该项目于2021年3月份签约落户谢岗,总投资8亿元,2021年12月份一期工程正式动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的一号厂房、五号宿舍楼地下室工程建设。

项目经理叶宏达介绍,目前,一号厂房、五号宿舍楼正在施工,两栋楼的地下室工程已完成一半,按照工程进度,预计5月份即可实现正负零封顶。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共有200多人施工,建设单位正紧抓施工“黄金期”,加大施工力度,各项建设有序推进,预计今年7月份一号厂房、五号宿舍楼能够封顶。

建设单位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工程建设,在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科学制订工程进度计划,加大建设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谢岗智微智能科技项目由深圳市智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将集研发中心、测试中心、智能制造中心、人才培养中心、创新项目孵化基地、客户服务中心于一体,为优质的物联网智能产品提供强大的后端支撑,全力打造为最具现代化、智能化的总部基地。

文字:刘建飞 陈志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