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江将“一企一策”帮扶政策带进企业
i东莞 2022-04-29 10:36:54

连日来,黄江人社分局携人社企业服务队走访多个企业,将“一企一策”帮扶政策带进企业,精确提供技能人才培养指导、用工招工指导等服务,推进企业稳步发展。

4月20日,服务队深入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开展“三问三送”活动,了解当前企业发展现状及遇到的困难、用工需求、人才需求,以及企业对员工引育留用措施和实施成效等情况,鼓励和指导企业用好各项政策,做好用工预判计划,共同努力缓解用工问题。

4月25日,在东莞领益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人事经理夏涛向服务队汇报了企业的用工情况、发展计划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并表示将拓宽招聘渠道,加强企业用工储备,进一步满足企业当前的生产规划。

在疫情防控力度不减的前提下,服务队通过主动上门为企业送服务、送政策,进一步加大了指导服务力度,同时深入企业的办公场所、生产车间、员工食堂,认真察看防疫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经济发展不停止。

黄江人社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不断完善工作措施,实施精准化用工服务,统筹推进黄江企业有序、平稳、安全生产。

文字:甘劼伟 图片:黄江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