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农商银行谢岗支行乔迁开业
i东莞-银瓶导刊 2022-04-29 10:12:41

■谢岗镇领导与东莞农商银行负责人为东莞农商银行谢岗支行揭牌

4月26日上午,东莞农商银行谢岗支行举行新业务大楼乔迁庆典仪式,这标志着经过近3年建设,该大楼正式投入使用。

谢岗镇委书记叶可阳,镇委副书记、镇长李惠勤,镇委委员殷伟文,东莞农商银行行长傅强,副行长陈伟等出席乔迁庆典仪式,并一同为东莞农商银行谢岗支行揭牌。

在乔迁庆典后,叶可阳一行实地参观了东莞农商银行谢岗支行新业务大楼。

叶可阳表示,新业务大楼环境优美、布局温馨、功能分区合理,希望东莞农商银行谢岗支行以乔迁开业为契机,持续关心支持谢岗发展,切实满足谢岗人民日益多元化、多样化的金融需求,为谢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助力谢岗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谢岗镇委镇政府将继续营造良好环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莞农商银行谢岗支行的经营发展。

据介绍,东莞农商银行谢岗支行新业务大楼总投资约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2581平方米,包括一栋16层的新大楼主楼和一栋8层的业务楼。新大楼于2019年5月份开工建设,主楼作为金融大楼,内设营业厅、宾贵区、理财中心、保管箱等更加完善的便民功能,将进一步助力推动乡村振兴金融服务。

文字:刘建飞 图片:通讯员 黄妙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