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虎门启动,7天送150万元消费券
i东莞 2022-04-28 19:05:27

为充分激发虎门五一劳动节消费潜力,活跃消费氛围,确保虎门消费市场稳定增长,4月28日,以“乐购东莞‘双万’新东莞 乐购好生活”为促消费主题的乐购东莞·相约虎门五一促消费活动暨欢购消费节在虎门君乐汇购物中心启动。

虎门镇有关领导,虎门镇经发局、虎门镇市场监管分局,虎门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虎门企业商家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虎门镇人民政府主办,虎门镇经济发展局承办。出席活动的虎门镇有关领导表示,此次活动整合虎门相关商圈代表及纳统企业代表等各行业资源叠加更多折扣优惠,并通过发布虎门消费图鉴为广大市民提供全方位的吃喝玩乐购指南,旨在让广大市民在五一假期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虎门游玩消费福利。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发放共150万元的五一消费福利,主要围绕汽车消费、餐饮、住宿、服装、零售等重点领域开展,并吸引了虎门镇内多家车行与数十家商家、品牌、门店共同参与叠加优惠。

4月28日开始到5月4日期间,市民可以连续七天在“乐购虎门”小程序报名抽取消费券,同时可以在乐购虎门消费图鉴专区打卡领取叠加优惠福利,近30家品牌企业提供商家优惠券与折扣优惠活动。

文字:雷元全 图片:雷元全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