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人民法院携手东莞日报社、中建二局东莞分公司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分享会
i东莞 2022-04-28 18:48:52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4月28日下午,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携手东莞日报社、中建二局东莞分公司在市第一法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分享会。

分享会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红心向党,筑梦双万”朗读活动和“铭记百年党团史,凝聚青春力量”党团史知识竞赛活动。青春裹挟着梦想,激情撺掇着成长。分享会上,首先播放了市第一人民法院的视频短片,介绍市第一法院团委活动概况、特色品牌活动,展示团委各项工作,聚势一法,闪耀青春。

朗读活动上,来自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东莞日报社、中建二局东莞分公司的团员代表分别上台,手捧书册,朗读经典,分享自己喜爱的红色经典读物和读后感受。

随后,围绕着“铭记百年党团史,凝聚青春力量”,开展了党团史知识竞赛,青年代表们凝神思考,踊跃抢答,现场精彩迭起,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党团知识竞赛以赛促学,营造党团知识学习教育良好氛围,让到场团员铭记百年党团史,凝聚青春奋进力量。

文字:肖郅朋 图片:市第一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