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叶葆华到麻涌检查督导“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美丽麻涌 2022-04-28 17:06:04
4月28日,副市长叶葆华率市检查组检查督导“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全力以赴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防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镇领导袁俊凯、胡汉平等陪同检查。
 

图片

实地检查督导

 

在珑远翠珑湾印象花园项目建筑工地,叶葆华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该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程建设等情况。据悉,项目位于大步村,目前工地施工总人数约650人,预计2022年年底完工。项目已按照规定落实安全生产,防疫责任人已签订了工地防疫责任书。
 

图片

 

检查中,叶葆华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层级责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聚焦重点,全力以赴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要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确保及时快速高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