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东坑角社大桥正式通车
东坑发布 2022-04-28 10:08:55

4月27日上午,市民们翘首以盼的东坑角社大桥正式通车,标志着东坑镇品质交通网络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在正式通车前,东坑镇委副书记、镇长蔡国威等到现场进行实地督导,详细了解角社大桥建设情况,并仔细检查有无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点等,确保通车环境安全、有序。

图片

随后,伴随着铁骑的绕行仪式,东坑角社大桥正式通车。不少市民在大桥两侧等候、欢呼,用手机记录下这一刻,纷纷表达了他们喜悦的心情。

图片

据悉,角社大桥于2019年11月正式动工重建,并实行交通全封闭限行,重建工程内容包括桥梁、路基路面、排水、绿化等。如今,完成重建的角社大桥,两侧设有非机动车道,地上画有清晰的标志、标线,市民们可按相关交通安全规定在桥上通行。

正式通行后,机动车辆有序按照地上的标线顺序先后交替通行,电动车、自行车等车主都自觉驶入了非机动车道。其中,东兴路角社大桥路段(角社大桥 - 三甲红绿灯路口)的中型及以上货车车辆(4.5吨及以上),从即日起每天4:00—20:00受交通管制,请中型及以上货车驾驶员提前绕行,共同维护东坑镇交通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记者:李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