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体局调研黄江镇:进一步擦亮文化旅游品牌
i东莞 2022-04-27 11:01:13

4月26日,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司琪一行到黄江镇调研文化旅游工作。黄江镇委副书记、镇长李冠洲,镇委委员赵灿文,镇宣教文体旅办、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共同参与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黄江镇科技公园、新图书馆、新美术馆及黄牛埔森林公园等地,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设施建设、人员配备、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黄江镇宣传文化旅游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在黄江镇科技公园,调研组通过参观交流、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科技公园筹建过程、功能分区和开放计划。

调研组对黄江镇科技公园的科普教育功能表示肯定,认为其最大化整合了场地周边的景观资源,提升了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希望黄江镇以建设科技公园为契机,继续加大科创力度,并将科技融入黄江特色文化之中。

在黄牛埔森林公园,调研组表示,黄江自然风光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希望继续加大保护和利用力度,充分发挥特色文化旅游资源的价值,不断完善相关配套服务设施,进一步擦亮黄江文化旅游品牌。

接下来,黄江镇将继续坚持以民生为导向,充分挖掘镇内文化特色,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形成品牌、加强宣传;通过市镇联合、强强合作、资源共享等方式,立足本地实际,积极探索新时代文化改革发展新路径,用文化特色彰显黄江风采。

文字:甘劼伟 图片:黄江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