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以为戒!东坑某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
东坑发布 2022-04-27 09:37:27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仍然很大。广大企业主体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4月25日下午,东坑镇经济发展局到镇内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发现,某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当即责令整改。

【反面典型案例】

图片

 

位于丁屋村某企业,疫情防控意识有所松懈,出现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主要表现在:对外来人员信息登记不细致,场所码信息落实不够全面,未落实全员戴口罩,企业的“一企一策”、“一企一案”等台账方案不够完善,存在形式主义,应付检查。

 

图片

案例敲响警钟,防疫不可松懈。镇经济发展局负责人表示,企业相关人员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细化压实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规范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实现防疫生产“两不误、两手抓”。

 

记者:李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