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东方商业开展公益献血活动
i东莞 2022-04-26 21:01:24

4月26日,由海德东方商业主办,东莞市南城街道新城社区居民委员会、东莞市中心血站及东莞市恒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公益献血活动在海德·汇一城二区举行。这是海德东方商业连续第八年开展公益献血活动,海德人秉持利他之心,以实际行动带动入驻企业、商户员工及周边市民献出热血、为爱接力。

海德东方商业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汇一城党支部、团支部的志愿者也来到现场,合力为员工、市民建立安全有序的献血渠道。

活动组织方党支部书记、集团董事刘贯垒,海德东方商业总经理林维蒂等带头献血,做出表率。海德员工也踊跃参与,其中不少人曾多次献血,活动还吸引了市民积极参与,排起爱心长队。大家手拿着献血证,口罩虽遮住了面孔,却遮不住他们向社会奉献爱心的荣誉和自豪感。

海德东方商业以做有温度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为愿景,一直以来积极投身各项社会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传递品牌温度,未来还将继续与社会各界同行,贡献公益力量,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

文字:冯静 图片: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