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莞·公益新风尚|爱心莞企捐赠5万多元物资关爱残疾人
i东莞 2022-04-26 17:29:13

情系残疾人,助力微心愿。4月25日,长安镇残联举行“微心愿”第三期捐赠仪式活动。活动上,北京(东莞)科技经济发展促进会(以下称:科促会)组织爱心企业家代表十余人,到长安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进行慰问,并捐赠童车、微波炉、洗衣机等各类物资5万多元。长安镇副镇长利绍聪、科促会会长陈醒华等参加慰问活动。

利绍聪表示,积小善而成大爱,汇细流而成江河。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助残扶困活动,将继续发挥残联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倾听残疾人的心声,反映其诉求,促进问题解决,共筑美好生活。

陈醒华表示,能组织爱心企业家向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捐赠爱心物资,感到很荣幸。此次爱心捐赠彰显了东莞企业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和社会责任感,希望下来借助“微心愿”平台,让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帮扶弱势群体的队伍中来,不断为困难残疾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文字:吕晓敢 图片:吕晓敢 陈帆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