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推动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荔香大朗 2022-04-26 10:22:59

4月25日上午,大朗镇召开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研究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方向,增强人大新闻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镇人大主席刘学新、部分市、镇人大代表、镇人大办、镇宣教文旅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村(社区)分管人大工作干部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市、镇人大当前的宣传工作要点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新闻舆论宣传工作、如何进一步做好人大宣传工作、讲好人大故事进行深入的探讨。

 

图片

 

刘学新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人大宣传工作的新担当;要注重方式方法,做好系列报道,做足深度报道,做活现场报道,持续提升人大宣传工作的新实效;要强化协调联动,积极争取各级党委宣传部门力量、各级各类媒体力量、社会各方面力量,努力开创人大宣传工作的新格局。

图文:黄晓玥、刘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