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坑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持续加强密闭空间场所防疫专项巡查
东坑发布 2022-04-26 10:22:02

连日来,东坑镇持续加强密闭空间场所防疫专项巡查,抓细抓实相关防疫措施,织密东坑镇密闭空间场所疫情防控防护网。 

图片

4月24日晚,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公室工作人员前往ktv、网吧等密闭空间场所开展巡查。记者在某ktv看到,入口处设有场所码海报立牌,并配有消毒水、人员信息台账、体温计等防疫设施设备。每一位顾客进入时,专职安保人员都对其严格落实了扫场所码、测温、检查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切实抓好每一项防疫要求,以实际行动筑牢全镇密闭空间场所防疫安全的“铜墙铁壁”。

图片

此外,据了解,镇相关单位(部门)为密闭空间场所的员工免费发放了东坑镇重点人群核酸抽检凭证,以最贴心的服务助力各场所落实防疫措施。

图片

东珠ktv负责人 钟小平:“ 这段时间以来,我们都是按照市防疫指挥部、公安机关的要求设置场所码,客人必须持有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才能进入场所。对于员工,镇文化部门也会发放免费核酸检测票给他们。” 

 

记者:李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