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滘:暖心!八旬老人迷路走失,幸好遇到他们……
魅力道滘 2022-04-26 09:43:26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从早上发现他走失,家人就一直在寻找,幸好人没事!太谢谢你们了!”看到走失的八旬老人平安归来,老人的老伴激动地向网格员表达感谢。

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起来看看

  4月24日下午,我镇蔡白村一位八旬老人外出时迷路,在辖区网格管理员的热心帮助下,老人安全回到家中。

  下午4点左右,蔡白村网格管理员在辖区内开展日常工作,突然迎面走来一位年过八旬的老人,只见他东张西望且神情焦急,孤身一人的他似乎想要寻找什么。看到这种情况,网格管理员第一反应可能是老人走失,所以立即上前询问。由于老人的表达比较吃力,待获取到老人是住蔡白村彭辣小组的信息时天色已晚,网格管理员马上驾车,开往彭辣小组。

图片

  最后,经过询问多户彭辣小组的群众,找到了这位走失老人的住所。老人的老伴连声向网格员道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从早上发现他走失,家人就一直在寻找,幸好人没事!太谢谢你们了!”在网格管理员的帮助下,老人和家人再次团聚了!

图片

 

  点滴真情暖人心,微小善举见文明!在网格管理员的眼里,辖区群众的平安,也是他们最初守护的初心!接下来,我镇全体网格管理员将继续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道滘和谐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