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长安镇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入场核验措施的通告
欢乐长安微信公众号 2022-04-24 19:57:21

关于调整长安镇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入场核验措施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精神,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长安镇政务服务中心自2022年4月24日(星期日)起调整入场查验措施,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调整入场查验措施。市民朋友无需凭预约信息入场,政务服务中心继续严格执行测温验码等防控措施,市民朋友入场前须测温、扫场所码、戴口罩、出示行程卡,其中,行程卡中有带“*”号地区的市民朋友须持有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行程卡中有广州市或深圳市的市民朋友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没有佩戴好口罩、或体温异常、或健康码非绿码、或不能提供相关核酸阴性证明的市民朋友不能入场,同时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请市民朋友持续做好个人防护,积极使用政务服务大厅提供的(免洗)洗手液清洁双手,保持“一米”安全社交距离,等候办事时隔位就坐。

 

二、推荐非接触式渠道。推荐市民朋友优先选择通过不见面审批、广东政务服务网、“粤省事”小程序、“粤商通”APP、“i莞家”APP等线上渠道或者24小时自助终端机办理业务,体验高效便捷的线上服务,避免现场窗口办理可能带来的人群聚集、交叉感染等情况。

 

三、继续实行全预约制。需要到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理窗口业务的,请市民朋友通过“i莞家”公众号或其他渠道提前预约取号,预约成功后,再按预约时间段入场办理窗口业务。

 

四、设有助老爱心通道。60周岁以上长者及其他不便自行预约的市民朋友,可拨打咨询电话或联系现场工作人员,我们将提供咨询解答、协助预约、协助办理、优先办理等爱心服务。

 

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769-82112345咨询,长安镇政务服务中心最新疫情防控措施及业务办理须知,请留意最新通告。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东莞市长安镇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4月24日

 

 

* 消息来源于长安镇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