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梅镇6个单位及个人获市级部门表彰
水乡洪梅微信公众号 2022-04-24 19:43:42
近日,东莞市普法办印发了《关于2016年—2020年东莞市普法工作优秀单位、优秀个人和依法治理创建活动优秀单位、优秀个人的通报》,市司法局、市调解协会印发了《关于2021年度东莞市调解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调解室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根据通报,洪梅镇6个单位及个人获市级部门表彰。

 

洪梅镇6个单位及个人获得表彰

 

↓  ↓  ↓

 

依法治理创建活动优秀单位

 

东莞市司法局洪梅分局

 

调解工作先进集体

 

洪梅镇人民调解委员会

 

普法工作优秀单位

 

东莞市公安局洪梅分局

 

普法工作优秀个人

 

黄晓南(洪梅镇团委书记、党政综合办副主任)

 

依法治理创建活动优秀个人

 

赖笑霞(洪梅镇党建工作办主任)

 

调解工作先进个人

 

李思媛(洪梅镇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

“七五”普法期间,我镇全面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在全镇各单位、各村(社区)和社会志愿团体等多元积极参与下,深入开展普法工作,扎实推进依法治理和法治创建,开展线上线下各类普法活动2400多场次,投放普法公益广告约1100多次,发送普法微信共4800条次,编发普法资料22万份,派发学法书籍3多万册,受教育群众累计8万人次。为我镇“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下来,洪梅镇将在“七五”普法基础上,紧紧围绕服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全面推进法治洪梅建设,推动“八五”普法工作提质增效,使公民法治素养和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显著提升,为我市在“双万”新起点加快高质量发展营造法治环境贡献洪梅力量。

 

文字:洪梅司法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