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依法拆除两处新增违法建筑
i东莞 2022-04-24 19:42:54

近日,凤岗城管分局持续保持查违控违的高压态势,依法对藏身在南门山森林公园的两处新增违法建筑予以强制拆除,确保新增违建“零增长”,为凤岗镇高质量发展营造高品质的城市环境。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处新增违法建筑分别是用作餐饮的钢结构式玻璃建筑和藏身在果林内的农房,路面均进行了硬化,水电设施齐全。据了解,两处新增违建占地面积约300平方米,均未取得相关规划报建手续,当事人未按照《违法建设拆除告知书》自行拆除。根据《凤岗镇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联合执法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凤岗城管分局联合相关职能部门,依法对两处新增违建实施强制拆除。

接下来,凤岗镇将持续强化违法建设管控力度,充分利用无人机、网格化巡查等手段,构建“天上看、地上巡、网上管、群众报”立体化快速发现机制,始终将新增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实现新增违建“零增长”的工作目标。

文字:记者 张喜林 通讯员 凤岗宣 图片:通讯员 凤岗宣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