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瑞通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揭牌成立
i东莞 2022-04-24 18:38:16

近日,位于常平镇的东莞市瑞通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揭牌成立。这是东莞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设立以来,首个成立党组织的税务师事务所。

据悉,东莞市瑞通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3人、入党积极分子1人。揭牌仪式上,常平镇向东莞市瑞通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赠送党建工具箱,勉励该支部充分利用好这些“工具”,加强党建学习,切实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推事务所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与社会组织同频共振。

随后,国家税务总局东莞市税务局常平税务分局党总支与瑞通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下来,双方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为纳税人办实事,让更多企业享受到税收政策红利。

常平镇方面表示,瑞通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学习,努力钻研业务,吸纳优秀人才,凝聚行业力量,同时要密切联系群众,切实为企业服务,为常平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常平税务分局党总支与瑞通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要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共同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努力打造常平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新亮点、新品牌。

文字:记者 刘志斌 通讯员 陈炳安 图片:常平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