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洪梅人,关注首届“洪梅读书月”,“大咖们”喊你来读书啦!
水乡洪梅微信公众号 2022-04-24 10:26:42

又是一年读书日,

正是书香最浓时。

4月23日,

首届“洪梅读书月”正式启动,

精彩纷呈的活动,

与您一起分享读书的乐趣。

至于为什么要读书,

怎样读书,

先听听“大咖”们怎么说

......

 

图片

 

冯玲

东莞图书馆副馆长

洪梅首届读书月的活动,非常丰富多彩,这反映了洪梅镇在提升图书馆硬件设施之后,全面深入地推进全民阅读的决心。希望通过读书月活动的举办,让书香成为这座小镇最美好的气质。

 

方舟

首届全国书香之家、首届“书香岭南·阅读大使”、

国家一级作家

洪梅镇能举办这么高规格的、全民参与的读书月活动,是洪梅镇广大市民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活动内容非常的丰富,有名家大讲堂,小诗人沙龙,还有很多读书的比赛征文等等,市民参与度很高,为全民阅读的氛围打下良好的基础。我相信洪梅的这个读书月活动会越办越好,越办越有影响力。

马传思

儿童文学作家

首届“洪梅读书月”活动的开展很有意义,对建设文化洪梅可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首届“洪梅读书月”活动现场非常热烈,让我感受到洪梅镇已掀起全民阅读的热潮。希望通过全民阅读活动让大家能够热爱阅读,能够把阅读成为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对于怎样读书,我建议要多读书,各种各类文学作品都可以广泛涉猎,让阅读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将会对我们生活各方面产生积极的影响。

 

叶纯

东莞广播电视台制片人主持人

这天是第二十七个世界读书日,非常高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来到洪梅镇主持这个活动。刚到洪梅时感觉非常惊讶,洪梅图书馆建得很漂亮,我相信洪梅的市民在这么一个富有文化气息的地方,能够更好地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当中来。

 

文字:黄珏
视频:谭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