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感谢有您!东坑镇举行疫情防控志愿者答谢会
东坑发布 2022-04-22 17:08:51

自疫情发生以来

广大志愿者冲锋在前、

不辞劳苦、无畏风雨

用行动与誓言展现了使命担当

构筑起东坑镇携手战疫的坚固防线

图片

4月21日,东坑镇举行“同心战疫 感恩有您”疫情防控志愿者答谢会,向广大志愿者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图片

图片

答谢活动在鹰岭公园举行。副镇长詹志薇在宣读了《致东坑镇志愿者的一封感谢信》后,为各村(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代表、爱心商家和爱心人士颁发了纪念牌匾,并为志愿者代表颁发纪念证书。

图片

图片图片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东坑镇广大志愿者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全力协助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宣传防疫知识和倡导全民戴口罩、开展人员信息走访摸排等工作,用行动与誓言展现使命担当,构筑起携手战“疫”的坚固防线。

图片

志愿者 黄桂荣:“这中间,无论刮风下雨,我们都奋战在一线,本着‘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一起助力这个疫情防控更好地顺利完成这个攻坚战。”

图片

图片

此外,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东坑镇社会各界爱心商家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踊跃捐赠纪念品、食品、口罩等物资,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力量。

图片

爱心商家 阳美玲:“在疫情期间,志愿者他们付出了非常多,也非常辛苦,我们作为商家来说,也是尽自己的一点微薄的力量,一起为这次防控疫情作一点贡献,一起加油。”

图片
同心战“疫”,感谢有您

致东坑镇志愿者的感谢信

图片
图片

 

东坑镇的全体志愿者朋友们: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3.11疫情”发生以来,来自各行各业的你们立即响应镇委镇政府和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勇担使命、冲锋在前,忠诚践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责任担当!历时一个月的奋战,终于换来东莞在这春暖花开之时的成功“摘星”!在此,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亲爱的志愿者朋友们,在这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上,你们闻令而动、逆流而行,不分昼夜,你们的身影总是出现在最需要的地方。回顾战“疫”以来的点点滴滴,你们挥汗如雨、身体力行协助开展区域核酸检测;你们知难而进、主动请缨协助医疗部门整理和运输防疫物资;你们疾步奔走、挨家挨户宣传防疫知识和倡导全民口罩;你们风雨无阻、披星戴月入户开展人员信息走访摸排……你们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行动与誓言展现使命担当,构筑起携手战“疫”的坚固防线。你们用无私奉献的行动彰显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家国情怀!

 

在此,东坑镇团委和东坑镇志协向全体参加防疫工作的志愿者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常态化疫情防控依旧是重中之重,需要广大志愿者们一如既往坚守阵地,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东坑镇团委和东坑镇志协也时刻关心着广大志愿者的身体健康,希望你们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在今后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携手,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汇聚更多的志愿力量,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再立新功!

 

每一份付出都会被牢记,所有美好都能如期而至,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共青团东坑镇委员会

东坑镇志愿者协会

2022年4月21日

 

记者:钟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