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滘镇主要领导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魅力道滘 2022-04-22 15:07:38

  4月20日下午,镇党委书记曾平治,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涛,镇党委副书记吴炽谦分别带队,先后前往部分村核酸检测点、广深高速(深圳出口)核酸便民服务点以及有关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

图片

  镇党委书记曾平治、镇党委委员刘沛林一行先后前往昌平村区域核酸检测点、广深高速(深圳出口)核酸便民服务点进行走访慰问。

图片

  在昌平村区域核酸检测点,曾平治详细了解该检测点疫情防控落实、物资保供、人员管控等情况,认真询问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诉求,对长期以来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与诚挚问候。

图片

  在广深高速(深圳出口)核酸便民服务点,曾平治详细了解该服务点目前的工作情况。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我镇在广深高速(深圳出口)处设置便民核酸服务点,对入莞车辆人员进行两码查验,并为他们提供免费核酸采样,把好疫情防控输入关。服务点的志愿者由镇交警、交通、卫健等部门人员共同组成,实行全天24小时四班倒执勤。

图片

  曾平治叮嘱大家在紧张工作的同时,还要注意休息,做好自我防护,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可持续力量。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涛,副镇长关雅方以及镇党建工作办一行先后前往北永村委会、道滘医院和社卫中心慰问抗疫一线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到一处,陈涛一行都详细询问了一线防疫人员的工作情况,向他们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感谢他们的坚守和付出。陈涛表示,抗疫工作是场持久战,大家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做好自身防护,继续坚守岗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另外,当天下午,镇党委副书记吴炽谦和镇党建工作办一行先后前往网格中心、公安分局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