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多镇街最新核酸检测安排
东莞日报官微 2022-04-22 10:48:35

家长们注意了!

东莞多镇街(园区)

发布最新核酸检测通知

第四批返校师生(幼儿园、中职学校)

需在返校前进行4天2检

同住家人需在返校前进行1次核酸检测

各镇街(园区)采样信息如下

↓↓

 

南城

 

南城街道关于幼儿园师生返校复课安排

 

根据市相关工作安排,南城街道各幼儿园师生员工将于4月25日返校复课。  师生员工需在返校前进行4天2检、同住家人需在返校前进行1次核酸检测,凭师生员工本人和同住家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现决定开展幼儿园师生员工返校复课专场核酸检测,具体安排如下:

一、专场核酸检测安排

图片

 

注意事项:

1. 请幼儿园返校复课的师生员工及同住家人严格按照核酸检测专场安排表,错峰前往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2. 刚接种新冠疫苗未满48小时或有“十大症状”的重点人群,请不要前往核酸采样!

 

3. 非幼儿园复课师生员工,请勿入场!

二、 核酸采样点

图片

 

 

 

莞城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莞城街道决定自4月21日下午起开展第四批(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幼儿园)师生员工返校复课专场核酸检测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返校前,师生员工需进行4天2检(4月21日或22日检测1次、4月23日或24日检测1次,中间间隔至少24小时),同住家人需在返校前进行1次核酸检测(4月23日或24日)。同住家人需与师生员工一同前往进行采样,单独前往不予采样。

 

2、请莞城辖区内返校复课的师生员工及同住家人严格按照核酸检测专场安排表,错峰前往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3. 刚接种新冠疫苗未满48小时或有“十大症状”的重点人群,请不要前往核酸采样!

 

4. 非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幼儿园复课师生员工,请勿入场!

专场采样点安排如下
↓↓↓
图片

 

东城

4月22日

东城街道设置11个核酸检测点

为返校学生、重点人群、愿检尽检人群

提供核酸采样服务

 

图片

在校师生免费采样服务

图片

各采样点均设置师生通道,东城文化广场为师生专场,师生凭校服、学生证或工作证免费

 

图片

重点人群免费采样服务

图片

重点人群持核酸卡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1、持蓝色核酸卡的重点人群,如未完成10天3检,请继续持蓝色核酸卡到采样点进行免费核酸采样。

2、已完成10天3检的重点人群,凭蓝色核酸检测卡,到就近检测点(见下图安排表)更换新的核酸卡,持新卡进行核酸检测。

 

图片

愿检尽检采样服务

图片

采样点均设置愿检尽检人员自费(6元/人)通道。

 

图片

采样点安排

图片

图片

备注:具体采样点服务时间,以现场公告为准。

 

大朗

根据幼儿园返园复学工作安排,大朗镇在有关村(社区)分别设置幼儿园师生专场核酸采样点,于4月22日(周五)上午9:00-12:00(师生员工专场,同住人员不用检测!4月23日(周六)下午12:00-18:00(师生员工及同住人员专场)开展幼儿园返园复学前核酸检测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周四
21
周五
22
周六
23
周日
24

 

 

注意事项

1、幼儿园师生员工返园复学前需进行4天2检(4月21日或22日检测1次、4月23日或24日检测1次,中间间隔至少24小时),同住人员需在返园复学前进行1次核酸检测(4月23日或24日)。师生员工本人和同住人员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园。

2、本次在有关村(社区)设置的师生专场核酸检测采样点(详见下表),主要面向在我镇居住的幼儿园师生员工及同住人员提供核酸检测服务,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学生穿着校服、教职员工凭工作证、同住人员出示班级群核酸检测通知短信截图进场检测。

3、请幼儿园返园复学的师生员工及同住人员按照核酸检测专场安排表(详见下表),错峰前往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进场前出示粤康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4、接种新冠疫苗未满48小时或有“十大症状”的重点人群,请不要前往核酸检测!

5、非幼儿园返园复学师生员工及同住人员,请勿进场!

专场核酸采样点安排如下
↓↓↓

图片

 

专场核酸采样时间安排如下
↓↓↓

图片

 

中堂

根据相关安排
中堂镇幼儿园师生员工
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师生员工
将于4月25日(下周一)返园(校)复课
返园(校)前须进行 4天2检

1

检测对象

▶中堂镇各行业重点人群(须持有效短信前往采样点进行采样)、返园(校)师生及其同住人员。

2

采样地点安排

时间
地点
检测对象

4月22日-24日

(8:30-17:30)

文化广场
重点人群、返园(校)师生及其同住人员

4月21日、23日

(8:30-17:30)

备注:22日不开

潢涌影剧院
返园(校)师生及其同住人员专场(重点人群请勿前往)

4月21日-24日

中堂医院 黄码人员(检测时间24小时)、有广州行程史人员(检测时间截至22:00)

 

返校学生及其同住人员须知

01

 ▶中堂镇幼儿园师生员工、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师生员工将于4月25日返园(校)。返园(校)前,师生员工须进行 4天2检 4月21日、4月23日 各检测一次,中间间隔至少24小时),同住人员须在返园(校)前进行1次核酸检测( 4月23日 须凭师生员工本人和同住人员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园(校)。
   ▶ 检测费用:家长凭幼儿园、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的核酸检测通知信息,到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免费检测。

02

 幼儿家长可选择 “五一”假期过后 再让幼儿返园,返园前,须凭借幼儿本人及其同住家人 4天2检(48小时) 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园。

 

茶山

4月23日将继续开展

茶山幼儿园师生员工专场核酸检测

请大家配合完成核酸检测

逾期请自行前往自费检测点检测

具体安排如下表

↓↓↓

检 测 安 排

图片

 

 

松山湖

 

根据工作安排, 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幼儿园在返校前,师生员工需进行4天2检,同住家人需在返校前进行1次核酸检测,凭师生员工本人和同住家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 松山湖对返校师生进行免费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免费检测对象

1. 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幼儿园教职工(凭工作证或者学校开的证明);
2.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幼儿园学生及同住人员(学生穿校服或带学生证或者身份证)。
二、核酸采样点地址与时间

图片

厚街

尊敬的家长朋友:

 

根据通知, 幼儿园、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 返校时间为4月25日(周一);复学师生需完成核酸“四天两检”并持本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同住家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方可入校。

 

为给返校师生员工核酸检测提供便利,我镇定于 4月22日(星期五)上午8:00-11:30 进行返校复课专场免费核酸检测,请各相关人员按时检测,逾期只能到龙阁山公园核酸检测点自费检测。

 

一、检测安排
1.受检人员: 幼儿园、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师生员工 (家长及同住家人4月22日当天不用检测)

 

2.检测地点: 请严格按照居住地就近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点安排如下:

 

图片

 

 

虎门

 

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和幼儿园师生员工将在4月25日返校复课。返校前,师生员工需进行2次核酸检测(4月21日或22日检测1次、4月23日或24日检测1次,中间间隔至少24小时),同住家人必需在(4月23日或24日)返校前进行1次核酸检测,凭师生员工本人和同住家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  

一、第四批返学免费采样点(4月22日)

图片

谢岗

4月22日、4月24日将开展

谢岗幼儿园返校复课专场核酸检测

请大家配合完成核酸检测!

具体安排如下:

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小朋友们需要在

4月22日完成第1次检测

4月24日完成第2次检测

中间间隔至少24小时

家长及同住人员需要在

4月24日完成1次检测

 

道滘

  4月25日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幼儿园将复课,按照复课要求师生需在返校前完成4天2检,同住家人需在返校前完成1次核酸检测工作,师生员工及同住家人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

  今天(4月22日)道滘镇将在15:00—20:00设置返校学生免费核酸检测专场(若未能在上述时间段前往核酸检测,请移步附近的医院核酸检测点进行自费检测),具体安排如下:

图片

 

沙田

4月21日、4月23日将开展
沙田幼儿园师生员工专场核酸检测
请大家配合完成核酸检测
图片
小朋友们需要在
4月21日完成第1次检测
4月23日完成第2次检测
(中间间隔至少24小时)
家长及同住人员需要在
4月23日完成1次检测
检测对象为
幼儿园师生、员工(含后勤保安)
及同住人员
其他人员请勿进场

    清溪

根据工作安排,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师生员工将在4月25日返校复课,幼儿园可同时返校复课。返校前,师生员工需进行4天2检(4月21日或22日检测1次、4月23日或24日检测1次,中间间隔至少24小时),同住家人需在返校前进行1次核酸检测(4月23日或24日)。具体检测时间及要求如下:

一、检测时间及免费检测对象:

1.检测时间:4月21日至4月24日
免费检测对象: 清溪镇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幼儿园教职员工、学生及同住家属;
2.检测时间:4月22日
免费检测对象: 所有商业服务从业人员,特别是批发市场从业人员,商场超市、便利店、酒店、住宿、餐饮等服务人员,药店、酒吧、美容美发美甲店、养生馆(按摩店、采耳店)等从业人员,家政服务人员。

二、采样点安排:

图片
序号11、12、13采样点只有自费服务;序号10只有免费服务

樟木头

 

 

樟木头镇开展4月22、24日幼儿园

师生专场免费核酸检测工作

 

广大家长朋友们:

4月22、24日,樟木头镇开展幼儿园师生专场免费核酸检测工作;具体由教育部门通知学生到指定采样点检测。

一、4月22、24日人员类别

根据市统一安排,幼儿园、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师生员工将在4月25日返校复课。返校前,师生员工需进行4天2检,同住家人需在返校前进行1次核酸检测;凭师生员工本人和同住家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

我镇开展幼儿园核酸检测专场将定于4月22日和24日。

二、采样时间及地点

采样时间:早上8:00--12:00时

图片

 

 

石排

 

关于做好幼儿园师生返校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根据东莞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工作指引,幼儿园复学时间为4月25日。按要求,师生员工需在返校前进行3天2检,同住家人需在返校前进行1次核酸检测,凭师生员工本人和同住家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

 

一、检测时间及对象:
4月21日,下午13:30分—晚上20:30分
1.全镇幼儿园在读学生;
2.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厨工及后勤人员、校车司机,留校教职工家属。
4月23日,上午8:30分—晚上20:30分
1.全镇幼儿园在读学生;
2.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厨工及后勤人员、校车司机,留校教职工家属;

3.幼儿园师生员工同住家属。

 

二、学校对应检测地点:
全镇设置3个幼儿园师生返校核酸检测专场。
1.中坑村明德文化活动中心
嘉明幼儿园、大博士幼儿园、育康幼儿园、天星宝宝幼儿园、海贝儿幼儿园、卓越幼儿园
明德文化活动中心
2.庙二余庆楼
安安幼儿园、红黄蓝幼儿园、名艺摇篮幼儿园、乐星幼儿园、康贝尔幼儿园、童心幼儿园、新世界幼儿园
庙二村馀庆楼
3.向西村喜庆楼

中心幼儿园、第一幼儿园、春天幼儿园、安娜幼儿园、石崇幼儿园、德富幼儿园、德智幼儿园

喜庆楼

 

 

横沥

横沥镇 4月21日-22日 区域核酸抽检具体安排

 

根据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4月21日-22日两天,我镇将设置多个核酸采样点(如下表), 对幼儿园小朋友及三个大型工业园区人员有序开展免费核酸检测, 有关安排如下:

图片

 

企石

根据工作安排

企石镇对重点人群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免费检测对象

1.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凭短信免费检测);
2.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幼儿园教职工(凭工作证或者学校开的证明);
3.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幼儿园学生及同住人员(学生穿校服或带学生证或者身份证)。
二、检测时间地点

图片